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充滿感恩的日子

        God Deserves our Gratitude and Praise,
                Because He is the One
                     who blesses us abundantly
                            with life and joy and hope.


現在我每清晨除了禱告父神,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鮮榨六青蔬果汁喝。因據說,清晨空肚喝,便有助抑制癌細胞擴散的果效。我相信癌細胞沒擴散至淋巴腺,也許真的是因為家人一知道我證實患癌,便即刻囑我天天早上空肚喝六青蔬果汁。

耶和華在祂一切所行的,無不公義;在祂一切所做的都有慈愛。」
                                                           (詩篇145章17節)

自證實患了乳癌後,神的慈愛恩典一件一件臨到,非常暖我心。就如上個星期五快黃昏之時,有美國中信同事代香港中信同事送花及香港中信董事送慰問來到我家,令我驚喜萬分。想不到久沒見面的香港中信董事及遠方的同事如此細心的關懷。感謝主,常讓我在事奉的日子中,經歷到許多弟兄姊妹的關愛。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的功效的。」(雅各書五章14-16節)

星期六,有剛從癌症康復的朋友夫婦到訪,他們很關心我將面對的化療,故把他們曾經歷的化療過程,並值得注意的地方一一告知我,好叫我有心理準備,也讓家人曉得如何面對及處理。我們談得很開心之際,有美國中信同事送來從唐人街買來的苦瓜,好叫我每清晨有足夠材料榨鮮蔬果汁,感謝主給我有這麼愛心的同事。五時許,中文堂牧師夫婦到我家,替我抹油禱告。至晚上時,我的精神有點倦,於是九時許便上床去睡了。非常喜樂的一天。

經一夜充電,星期天主日起來時,精神爽朗非常,於七時半許起床榨六青蔬果汁,空肚的喝。邊榨邊感謝創造天地的主,竟為我們人類預備了天然蔬果,以及讓祂所創造的人類有智慧研究出六青蔬果汁食療,使我在等候化療時可藉天天喝此鮮果汁,得到抑制癌細胞擴散的果效。主真奇妙!

這天聽牧師講道,很得心靈的餵養,提醒我,不要讓自己腦袋塞滿世間不信、不潔及負面的思想,而是應以神的話語、神的詩歌以及神的事取而代之。牧師講道後,我出去請他為我癌病得醫治禱告。現在中西牧師,共三位神的僕人,都先後為我禱告了,實在是主彰顯的恩愛。想及此,便深感自己是個蒙福的人!主啊,感謝祢的大愛!

今天星期一,榨六青蔬果汁喝後,便開車去醫院,於八時注射一種藥,是作為稍後十一時bone scan可清楚在X-ray照到前後面排骨的用途;注射後便可回家三小時。上午九時半許,美國中信有同事送來他們家人早上已新鮮煲好的五行青菜湯(有牛篣+香菇),並一些蔬果,主的愛就在這家人身上顯明,因此,心中充滿對主的感恩;上午十一時再去醫院,正式作全身的bone scan,照足一小時,由腳指到頭頂,前後都有照,兩張前後排骨菲林,整齊的排列在電腦上;回家時,開電腦,收到很多朋友及同事的鼓勵電郵,連很久沒聯絡的,都為支持我而送上祝福語,令我感動非常。在這小小的個人blog中,看見熟識的香港中信同事之回應,就更覺溫馨。人間如此充滿了愛,又叫我怎能不珍愛活在地上的日子?!眾親友的愛,是我加油面對化療的動力!

主啊,感謝祢,在我將要面對化療熬煉之時,祢眷顧我的脆弱,為我安排不同的天使來扶持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