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今日情況好許多

今晨回朋友的電郵時,身體與精神狀態都不太好,故寫了以下的電郵回她:

...謝謝你的電郵及詩歌,
今晨卧在床上聽,很舒服,多謝。

雖然上周六急症室醫生決定不給我打升白針,
要讓我的白血球自己回升,但今日身體明顯弱許多,
這是白血球不升卻降的蹟象,故在盡了自己責任之後,
也就只能將一切交給全能全知的天父了,
相信連小鳥也看顧的天父,也必定會看顧我。

再次謝謝你們為我祈禱!...

回了電郵後,才想起自己未吃早餐,「身體明顯弱許多」,原來是因為飢餓之故,於是匆匆放下一切去吃早餐。吃過後,身體不再弱了,反甚精神。呵呵,病了後的我,真是烏龍!

上午十時再去化驗室抽血驗白血球,之後,十一時許到公園附近的Starbuck嘆上午茶,在温和的陽光下寫日誌及靈修,非常舒服寫意。

其實真要感謝神,我整體來說,感覺都是好的。若不是醫生來電,囑我去醫院驗這驗那,或不是有白紙黑字的報告,顯示我仍是個病人,我就根本不覺得自己是病人,所以每想起自己病也可病得如此精神,就會非常感謝神。

不過,一到傍晚,我全個人就會疲軟得很,故常很早要上床見周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