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上午輸血、傍晚急call

感謝主,今天從早上八時至下午一時半,都在醫院接受輸血,一切進行順利。

共接受了780 ml 輸血,分兩包血來輸,非常深紅色,現在我全身都充滿血色,紅紅的呀!完成輸血後,護士替我抽血驗紅血球指數,是化療醫生Dr Stanton要的;然後我去化療室再抽另一瓶血,驗白血球指數,是肝炎醫生Dr Steady要的。做完所有要做的事,我便開心的回家去了。

這些日子,先後收到不同肢體的電郵,知道有不少肢體及同事,都在禱告中記念我這弱肢,多謝你們呀!慈愛的天父已垂聽你們的代禱了!

肝炎醫生急call

當寫完上段網誌後,本以為今天的網誌只有喜沒有憂,非常安心替三姊剪髮,然後上床去睡。

誰料剛上床,電話便響,是肝炎醫生Dr Steady親自來電。因此時已是傍晚六時許了,他診所的職員已放工,由於在他來說,事態屬嚴重,故他要親自來電,告知我,我今天的驗血報告,說我的白血球指數又再度回落至1.15了,叮囑我由明天開始再减吃肝炎藥的分量,即只用每隔一天才吃1/4粒(0.25 mg)Baraclude肝炎藥,然後,他還囑咐我明天一早到急症室再打升白針Neupogen,他說,今次的分量比第二次的又要多兩倍,即1,200 mcg!

我聽後,嘩一聲說:這麼高分量呀?他便即說,這因為你的白血球指數太低,隨時會因感染病菌而死亡,故一定要這麼高分量。我聽罷,只好遵命。

近數天的經歷,使我這兩天的腦海浮現:「神要恩待誰就恩待誰,我只能順服接受神的安排。」但在順服的過程中,急call回醫院的次數愈多,我就愈開始感到自己內裡的軟弱,不但需要向神呼求醫治及幫助,也很需要肢體的同心禱告與扶持。

我感到一場戰爭又再度向我展開了!

1 comment:

snoopy couple said...

你不要害怕,也不要驚惶,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與你同在!
我們和很多弟兄姊妹都會以禱告切切記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