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感謝主,明天可做手術了

早上心情靚靚
感謝天父,讓我昨夜睡得非常甜美,致今晨六時醒來時也捨不得起床,因太舒服了。所以要到七時許才起來安靜靈修禱告。這天的靈修小品,為我帶來更新的力量。

看的是"Our Daily Bread" Mar.12,2008; 作者談到路得在家園飽受飢荒破壞又失去丈夫之際,她如何找緊丈夫家族所相信的上帝,又如何找緊就在旁邊的奶奶拿俄米,以致最終能從不幸中重建更美好的人生與家園。這令我想起自己將要做的手術,也是要在「破壞」身體中要身體得着重建,於是我仔細讀<路得記>第一章,並把這則靈修小品的第一段,稍稍改寫成為自己的對號入座。

When I've despaired over the loss of my health, I should focus on God, my relationships, and the future. God will reward my faith by providing for me a better future.

我也想到這次大病,身體遭一個一個的病毒破壞,正是神給我裡裡外外生命重建的機會,問題是我能否如路得般懂得在此際找緊神、找緊身旁所擁有的關係以及資源,以便能重建未來、重建生命。

After a tagic loss, we should look at the resource and relationship that remain and trust God to use them. This can inspire the hope of rebuilding a new life.(by Dennis Fisher)

主啊,我感謝祢,讓我這天的開始,便有如此充滿盼望的信息同在!

肝炎醫生說可做手術了
吃過早餐後,接獲手術醫生Dr Elboim助理的來電,通知我今日下午三時再去醫院做手術的照鏡。為能肯定我的肝炎病毒量已降至適合做手術的標準,我便即時上網查看昨日給Dr Steady的電郵是否已獲回覆,他果然回覆了,說他已告知Dr Elboim我可以做手術了。他還說,Dr Elboim說,我的驗血結果顯示肝炎病毒量is almost undetectable,而他自己(Dr Steady)也相信那隻新藥Baraclude,將會幫助我的肝炎病毒量降至零,故做手術應是沒問題的。感謝主。

老牧師再替我抹油禱告
現年已踏入八十歲多的退休老牧師,真是我事奉主的好榜樣,退了休,還四圍去關心有需要的弱肢。今晨十時半許,在師母陪同下,再來為我手術前抹油禱告。

老媽也找緊這機會,要得著老牧師的祝福,請老牧師也同時替她身上眾多的老人病抹油禱告,於是這老牧師的足印,去到那裡便為那裡留下了祝福。這種服事的生命,活到八十歲了,仍能為人帶來無限的祝福,好不令人羡慕?!求主也引導我如這老牧師,活著的每一天,都能成為別人的祝福。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