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電療延至下周二

電療要改期
老媽這兩天開始緊張了,說要煲這煲那給我補身,以便我有足夠體力應付明天的電療。只是老媽已年紀老邁,常心有餘力不足,因她預備材料的時間,往往要數日。到電療快開始的前一天(即今天),她仍在為補湯的材料張羅。可憐的老媽,活到今天的年紀,仍要記掛有病的子女。幸而這正是今天的她的生存意義。

正當老媽心忙忙的籌劃煲甚麼湯水給我,癌症診所卻來電通知我,原定明天做的電療需要延至下周二做,至於原因是甚麼,遲鈍的我竟沒有問。相信他們總有他們的理由吧!老媽知道後,心也定了許多,不再東忙西忙了。我們也暫時得以安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Dear Mena

知道你平安無事就好了. 公司因大廈維修工程
已完成. 很感謝主保守及帶領.
我們今天拾好東西.明白可以開始工作了.
有新消息記得通知我們

Unknown said...

下週二就是香港時間的星期三早上吧,為你祈禱。請你好好休息及進補。
你用phtotshop做的人像畫好特別,且說在「本網誌」內可找到原圖,可我真夠笨,竟然找不到﹗很想看看原圖,以更能欣賞你藝術創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