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四川汶川大地震

今日黃昏時分,在家繼續追看七時中文台新聞的四川大地震,說昨日(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發生的7.8級大地震,並說至現在尚有二萬多人仍遭活埋,死傷人數不斷增加,我們這邊的華人聽到報導後,無論來自那一岸,都被這次慘重災情深深觸動了,要齊心合力為四川地震災民籌款。港中台三岸的社團,都自發地要加入四川社團的籌款活動,希望能為四川同胞盡一分之力,提供救援,因為災情實在太慘動了。求主憐憫。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就更同時獻上禱告,求主盡快拯救仍在活埋中的災民,求主安慰死傷者的家人,施恩予他們,為他們重建家園。我們一家,因媽媽及哥哥曾住過四川(哥哥還在重慶出世),故很有親切感,也都為這災情難過。主啊,記念我們的同胞,求主指教我們該如何回應這次的災情,阿們。

我們教會所支持的宣教士在成都服事,不知有沒有受這次地震的影響,求主幫助當地教會及宣教士能用神話語安𢛶當地居民,賜力量與他們成為哀傷的人的安𢛶。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