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年再見!

「喜樂乃是良藥」,這是今晨美國時間十時半許,收到的藥方。

是一位相識很久的姊妹,Maggie,以主耶穌的良方來給我鼓勵。這電郵,是在香港時間2007年快過去的前一刻發出的,所以收到時不禁有點興奮。因為這電郵在提醒我,2007年快過去啦,舊事都變成新的了!雖然仍不知這些新事是好是壞,但凡是「新」的,總會令人感到充滿生機、充滿盼望。更何況,掌管時空與歷史的,正是愛我們的天父!祂必把最好的給我們。

Maggie,多謝妳的留言!從Ming的電郵中,知道你們一家搬了較大的屋住,生活安穩。嘩,我真的好替妳開心高興呀,妳終於苦盡甘來了,我為妳一家感謝神。也多謝你們常在禱告中記念我,願神繼續在新一年保佑妳一家。

Andrea,我也多謝妳於12月28日的留言!妳的留言,讓我知道,香港中信同事對我很關心,天天恆心地為我病情的進展禱告,你們的濃情實在令我好感動呀,也令我感到好不配!神的愛就在你們身上給我顯明了,感謝天父以你們的大愛扶持我。謝謝各同事的愛心禱告記念,祝你們各人2008年身壯力健,更蒙神喜悅及使用。

Wendy,請不要介意在慰問我的電郵中,順道把《中刊》在福音大會派發了二萬多冊的好消息告訴我,因為這只是妳希望我也能分享你們的感恩與喜悅,我絕不認為這是在談公事啊!雖然我現在已不在香港中信參與任何事奉了,但我今天仍實在關心香港中信的近況,也因而希望偶爾有人向我閒聊香港中信的近況,一同分享當中的喜悅!十多年的情,不是一下子話了丟下就可丟下的,是不?當然,現在的我,關心的程度只限於一個普通信徒對香港中信事工的關心,有感恩的就為她感恩,有代禱需要的就為她代禱。

Snoopy夫婦,記憶中,你們好像將在新一年出工場了,籌備如何?多謝你們偶爾抽空看我的blog,並留言給我激勵,你們真是很有牧者的心腸,在百忙中總不忘關懷心靈有需要的人。願主繼續成為你們出工場的明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