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Good morning, 天父!

Good morning, 親愛的天父!Good morning,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Good morning, 親愛的聖靈!Good morning, 親愛的三位一體上帝!

這是我今晨六時許醒來時,想起今天是主的日子,便突然有股衝動,要以喜樂的心,向全能的創造主三位一體的上帝打個開心招呼。果然,如此打招呼後,心情也輕快許多,笑容也像陽光般燦爛。想著光著頭的自己,有了這可掬笑容掛在瞼上,定必漂亮非常。於是,不用照鏡子,只挨在床邊,用手輕摸自己沒有髮絲的頭顱,想像自己如何漂亮,並向主獻上感謝:主啊,多謝祢給我這張沒有頭髮的臉兒,依然有美麗的笑容可配襯!

我的禱告

今晨特別有負擔為自己所服事的機構禱告,尤其與我有緊密合作關係的同事禱告,想起她肩頭上的重擔,便更感到需要懇切為她禱告。求主的聖靈與天軍,加倍成為她的力量,保護她,施恩予她。也為我們眾同工所面對的處境及屬靈爭戰禱告。

想起事奉人員經常為要與撤旦爭靈魂,而常要面對大大小小的屬靈爭戰,便感到在事奉日子禱告的重要。聖經出埃及記十七章也清楚的說:摩西何時舉手禱告,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而當作為領導的摩西,雙手舉得疲乏快要發沉之際,與他一起共事的眾同事,就很快自動自覺地趕把石頭搬過來給他坐,還有人前來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好讓他疲乏的雙手得以穩住。主啊,我感謝祢,這幅彼此扶持的美麗圖畫,今天正在我所事奉的單位活出了這美好見證。雖然今天的我,已沒能力在他們當中作實質的參與,也無法和他們一起作彼此的扶持,而只能以禱告記念他們,但我深信,只要他們以耶和華為旌旗,有耶和華在他們中間,他們就必能戰勝撒旦的攻擊,且得勝有餘,為祢贏取更多失喪靈魂,因此,耶和華尼西我的上帝啊,求祢以王者身份幫助他們打贏這場仗,成為他們高呼得勝的力量。阿們。

去蕪存菁

說來慚愧,我日前竟為怕吃苦,而哀求神為我挪開這苦杯,停止替我的生命進行去蕪存菁的工程,只甘願作神次一等的器皿。今天,在面對撒旦的屬靈爭戰時,我才醒悟到聖潔上帝對事奉祂的人要求高的原因,原來就是因為我們若不被磨鍊成為「精金」般的堅實,我們內裡的雜質就很容易在事奉中浮現出來,既軟弱又污穢,常成為撒旦不費吹灰之力便可擊破的對象,使神國事工遭到破壞,也使神救贖計劃受到阻力。求主寬恕我怕吃苦的罪,幫助我靠主勝過自己的軟弱與無助,好叫我能有一天成為主可用的貴重器皿。主啊,我知這條路是不容易行,求主加力。

今天雖然精神好許多了,但仍很容易疲倦,每隔一小時便要上床休息。求主成為我往後得勝自己軟弱的力量。阿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謝謝你的禱告! 查實你以禱告與我們一同打仗!實實在在地是我們的一份子!
我也每天以禱告與你一同打仗!加油啊!